长颈鹿

彥澤的回家作业1(天空之城 番外)


警告:RPS!!RPS!!RPS!!

目前夏邱、邱夏无差。

OOC算我。文筆爛是我的鍋。一切與真實的他們無關!!!





一輛偽裝成命題作文的滴滴,卡在半路上









第一次讀本結束,宓導讓彥澤、少勳留一下,待旁人走完,她翻著劇本漫不經心道:“這次的劇本呢,距離《越界1》三年了,夏邱兩個年輕氣盛的小男生,不可能三年都不上本壘對吧。”彥澤左眉跳了一下,宓導察覺了,拋來一個甜笑,“所以呢,今天有個回家作業哦!你們兩個得各交一篇命題作文,題目就是:第一次。要寫什麼心裡有數的對吧,這都是為2裡的親熱戲做準備啊,不是嗎?”

國文39的人開始啃指甲,時不時偷眼瞄國文差點滿分的人。

“各寫各的哦!好好揣摩一下夏宇豪和邱子軒的第一次!不然你們是沒辦法把三年後的床戲演精彩的!”


“我懷疑是國師他們那幫腐女要看!!”和彥澤一走出ChocoTV的大樓,少勳便恨恨地說。

“她們的腦洞、文筆都比我們強多了!還看得上我們寫?”

“你是盧大編劇不怕的啦!但對我,根本強人所難!我國文超爛的!”

“不會啊,你之前在劇本上給我寫的情書很感人啊。”

少勳癟癟嘴,那小表情說不上是得意還是不好意思。

“少勳!”pinpin開車在他倆旁邊停下,“上車啦!導演說,你這邊結束還得回去繼續趕。”

少勳皺皺眉,轉頭看向彥澤:“好可惜不順路,不然捎你回家。”

彥澤微笑:“不用啊,我捷運很方便。今天結束早,我難得能去接靜怡下班。”

少勳的眉頭並沒有隨彥澤的笑容展開,悶悶地“哦”了一聲,低頭看腳。

彥澤摸了摸少勳短短的頭毛,道:“我爭取這兩天寫完先給你看。”

少勳聞言抬頭,臉上燦爛起來:“好啊!!說好咯!!我等你的文!!”


通宵修仙拍戲,次日被pinpin拍門吵起來拽上車往最後一個取景地趕的少勳發現——彥澤的作業已經躺在自己郵箱裡了。


【第一次】

儘管通知書上正式報到的日期是明天,但邱子軒從學長那邊聽說宿舍會提前一天開放。因為夢寐以求,所以迫不及待。好說歹說,父母一早開著車,領著倩如,把子軒同行李一起送到了大學。

宿舍兩人一個套間,衛生間、客廳與陽台共用,玄關旁有水槽、料理台和電磁爐,可以做簡單的料理,臥室是各自獨立的空間。虧得考到了全獎,不然光宿舍費一項壓力就好大!爸媽都對宿舍非常滿意,倩如大呼小叫地跑來跑去:“哥!你住這間比較好!乾淨!“”傻姑娘,打掃好都乾淨啊。“”這間離廁所近!你冬天起夜可以少走幾步。“”這沒差罷!“”有啊!你膝蓋的傷不能受冷啊!能少走一點是一點啦!“雖然任性顏控還不懂做家務,但邱倩如就是邱子軒最好的妹妹。

最後邱子軒按倩如的要求,選了靠近廁所的那間,不過暗自決定在父母妹妹走後把另一間房間打掃更乾淨些。


中午一家人在學校附近的咖喱店飽餐一頓,然後邊散步消食邊參觀了校園。

邱子軒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圖書館和排球館,可惜現在沒有學生卡,還不能使用這些設施。

“哥,反正你也進不了去,今天就跟我們回家啦!”

“不了吧,明天一早就可以報到啦!報到完成就有學生卡了。”滿滿的期待。

“好好享受你的大學生活!爸爸媽媽相信你會照顧好自己,在這裡成為更好的自己。”爸爸拍拍子軒的肩。

“倩如好好向哥哥學習哦!明年也要高三啦!”“媽……還有一年咧!高二難道不應該是高中最快樂……“倩如突然噤聲,因為突然想起哥哥就是高二受了傷再也無法上場打球。”沒錯,高二是高中最快樂的一年呢!但如果高二懈怠了學業,高三可就糟糕啦!“子軒順著倩如的話說,”有不懂的題隨時問哥哦!你聰明呢,哥哥相信你!“

目送父母的車離開,子軒回到宿舍,向宿管阿伯借了拖把、抹布開始打掃房間。快掃完時——


篤篤篤。


邱子軒奇怪,如果是室友來了應該有鑰匙啊。難道爸媽有落東西?

“Surprise!”門外站著快要笑裂的夏宇豪,舉著一大袋食材,“我來給你暖房!”

邱子軒臉一紅,國文太好並不是件好事。趕緊接過他手裡的袋子:“你怎麼上來的?宿管阿伯沒攔你嗎?”

“我送了他一包點心,說我是邱子軒的學弟。他就讓我上來了。——哇,好大!“宇豪大咧咧走了進來,跟倩如一樣大呼小叫地跑來跑去,”所以你有自己的房間哦!室友還沒來!“扒著門框看過子軒的房間,宇豪回頭一挑眉,沖子軒笑。

子軒心跳有點快,轉身把食材放去料理台,邊說:“你今天不是有訓練的麼?”

“我跟中中老師請假說要來幫你搬家啊!“中中老師對狗狗眼的抵抗力也下降了嗎?這種蠢理由竟然也准假!

“剛從學校過來的時候有件好好玩的事!”宇豪拉著子軒的手坐進廳里的沙發,“有人攔住我問:‘請問,你是夏宇軒嗎?’哈哈哈,夏宇軒!這名字好好聽哦!”看他笑那麼開心,子軒也不禁笑起來:“器宇軒昂啊,宇軒還蠻順的。”“她把我們結合在一起了耶!!”宇豪開心地搖著子軒的手,”我的裡面有你!“

邱子軒覺得今天的自己有點奇怪,夏宇豪隨口一句話都被自己想歪。

“那人男的女的?”胡思亂想中的子軒問了一個剛出口就好想給自己一巴掌的問題。現在的夏宇豪,其實男的女的都不安全了!

“咦,你吃味啊?女的啦!看過我們上賽季的決賽。”

因為夏宇豪這個秘密武器,志弘去年得了聯賽第二,賽後宇豪在空蕩蕩的更衣室裡對著子軒大哭:“對不起,我沒有拼到冠軍!”邱子軒想起那段,臉益發紅了——那天他為了安慰宇豪給了擁抱給了吻,剛打完比賽的小子吻著吻著就有反應了,子軒把手伸進他運動褲,幫他做了一次。之後一周,子軒做了好幾次和宇豪有關的夢,指尖掌心熾熱的觸感、他高潮時噴在自己頸側失序的呼吸、還有自己把手抽出來時他留戀的眼神。總算熬過宇豪的期末考,暑假兩人在宇豪家偷偷互幫互助過幾回,但因為有一次差點被宇豪媽媽撞到,稍微收斂了一些。上個月,夏宇豪終於滿18歲。他明示暗示過幾次,但兩人一直沒有找到穩妥的時機、地點。此刻,心心念念的人就坐在自己旁邊,瞪著一雙狗狗眼,似乎在等我告訴他,我有多在乎他。胸腔內那顆不安定的心臟跳得越來越大聲,邱子軒懷疑夏宇豪都能聽到。

“那個,你新搬進宿舍,是不是應該有個儀式什麼的?”宇豪湊得更近些,眼光在子軒的眼睛和嘴唇間徘徊。

邱子軒的大腦有點轉不動,只蹦出一個冷笑話:“幹嘛?要開光嗎?”

“對呀!先脫光再開光嘛!”夏狗狗猶猶豫豫地說了個更冷的笑話,但puppy eye火力全開,抬手慢慢取下邱子軒的眼鏡。

子軒的大腦完全停轉了,本能驅使他的雙手捧住宇豪的臉重重地吻下去。宇豪的臉在升溫,很快與子軒掌心的溫度不相上下。邱子軒感覺宇豪的手摸進了自己的T恤,便用了點力推開宇豪。接吻被迫中斷的宇豪有些迷茫,子軒看著他輕笑,乾脆地脫下了T恤。宇豪頓時激動起來,趕緊跟著一起脫了無袖衫,整個人貼了上來,奪回之前嘴唇的陣地。子軒順著他脖子、胸肌的線條往下摸,牛仔褲那裡已經鼓起來了。宇豪猛地把子軒的手住,勉強離開子軒的唇,盯著子軒的眼睛認真地說:“今天,我不只想要這個。”子軒的心被這個眼神和這句話熨得暖洋洋的,順了眼將額頭抵上宇豪的:”我也是。“宇豪聞言捧起他的臉,瞪大眼說:”真的?!今天真的可以?“子軒嘴角忍不住勾起:”你想在這邊,還是去裡面?是不是……應該先洗一洗?“”那,一起洗好不好?“夏宇豪今天的狗狗眼一定開掛了!!!


tbc


……本想一發完,但發現開車真還蠻耗體的……

目前谁压谁走势还不明朗,有没有来下注的?买定离手哈


评论(20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